Saturday, June 18, 2011

Chinese Homework

每当我看到我桌上的 Gundam 模型,我就会想起我的好朋友,义威。他是个很关怀的人,haha。。。 我仍然记得我着么样如此得对 Gundam 模型成套用具感兴趣。
 
  这件事是着样发生的,有一天,我在玩电脑游戏,偶然见到了我的邻剧,我和他谈的很来,有一天他对我说:"斯恩!我想要向我最喜欢的一种很有趣味的硬树脂介绍你!

  过后我们两看了又在看,有时间就会一起去看模刑,我也买了不少:D 可是我一点都不后回,我很开心我碰到了一个很好的朋友,也很开新我于有一个新的兴趣~ 谢谢您!义威!

2 comments: